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赴远景北方科技有限公司访企拓岗2024-03-08    文字: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推动学生高质量就业工作。38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党委负责人白凤华、党委副书记温海鹏、副院长王建国、学院学工办主任杨文超、副主任吕梦瑶一行前往远景北方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参观考察、座谈交流。远景北方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胡会波,综合解决方案高级专家、乌兰察布战略产供销基地副总经理倪同兵,产业与政府关系经理、我院2023届毕业生郭慧娟参加座谈。

11

22

一行人参观了公司的科技化展厅,对公司的新型技术产业进行了解。之后双方进行了交流座谈。座谈会上,胡会波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市场布局以及未来规划,同时表达了与学院在人才培养、技术研发等方面的合作意愿。白凤华介绍了学院在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她表示,近年来,学院始终坚持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注重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下一步希望在绿色新能源转型方面有更多合作。

33

双方还就校企协同育人、企业的未来发展战略和人才储备需要、双方资源优势互补、校企双方长期合作、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最后,郭慧娟向大家分享了就职于企业后自己的收获与成长。

44

通过走访调研、座谈交流,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发挥优势,携手合作,深化共赢,搭建校企合作“桥梁”,加快推进高质量人才培养,不断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助力,为企业增智,为毕业生就业纾困。

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的开展,不仅推动了我院进一步了解社会人才需求大环境状况,同时还为学校与地方企业深化合作,促进产教融合和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帮助毕业生就业纾困解惑,拓宽多元就业渠道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 下一条:喜报 | 祝贺!我院教师郝海刚副教授荣获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