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书专家指导会2024-03-13    文字: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质量,2024311日下午,我院邀请王晓晶、陈树峰、王建国、褚海斌、董阿力德尔图、苏毅国六位教授在化学化工学院218235会议室举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书专家现场指导会。

指导会上专家们从申请代码、摘要、关键词、立项依据、研究内容、技术路线图、创新性、拟解决科学问题等方面对25位教师的项目申报书进行点评和指导,针对性的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与申请老师进行了热烈、充分、详细的交流和讨论,并对申请老师的疑问一一进行了释疑和回答。

 

本次指导会进一步完善和提升了学院教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书的撰写质量,而且进一步加强了老师们之间的学术交流。今后学院将不断总结经验,继续加大对青年教师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指导和支持力度,提供更多学习交流的机会,全面提升青年教师的科研学术能力。预祝化学化工学院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再创佳绩!

 

 

上一条:我校武利民教授和谷晓俊教授联合团队在国际... 下一条:我院赴远景北方科技有限公司访企拓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