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甲子生辉,化梦同行――2017级迎新晚会圆满结束2017-11-09    文字:

2017年9月28日晚6时30分,“甲子生辉,化梦同行”化学化工学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迎新晚会在东区活动中心成功举办。本次晚会旨在推进学院文艺活动发展,丰富校园文化,培养同学们对学院的归属感与认同感,鼓励同学们对大学生活做好规划,培养自我,筑梦青春,不负韶华。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杨俊峰老师,化学化工学院院长张军教授,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张浩教授,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陈树峰教授,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白凤华副教授,化学化工学院教务处赵大江老师,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辅导员于世泳副教授,化学化工学院团总支书记兼学工办主任、2017级应用化学班主任杨文超老师,2017级化学基地班主任吴新星老师,2017级化学工程与工艺班主任吴进芳老师,2017级材料化学班主任魏航老师。同时,各兄弟学院、主席团成员与内蒙古大学各学生组织也来到了晚会现场,与2017级全体新生共同欣赏这场精彩的迎新晚会。

首先进行的是开学典礼,首先由党总支书记杨俊峰致词。杨书记代表全院向学生会成员表示感谢并欢迎新同学,同时对新生提出了“努力学习,珍惜时光”,“奋发拼搏精神”两点希望,愿同学们发扬拼搏努力精神,再接再励,为学院增光添彩。

化学化工学院院长张军教授讲话。希望同学们好好规划大学生活,利用好学校资源,为今后搏击社会打下基础,希望同学们做一个有品质的人,树立正确观念。心系母校,胸怀祖国,放眼世界,树立远大理想,承载化学化工学院的荣誉和骄傲。

第十八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李梓璇上台发言,在欢迎新同学的同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生活经验,希望同学们能够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新生代表吕倢瑶代表新生上台发言。吕倢瑶回顾了过去的高中时代,感叹崭新的大学生活,结合自身体会,将不断努力,以激情面对生活,并代表新生在内蒙古大学成立60周年之际献上最美好的祝愿。

    场灯变暗,迎新晚会正式开始。在一段暖场视频过后,富有节奏感的音乐响起,由现代舞蹈协会带来的开场舞《magic 9》引爆全场,气氛变得活跃起来。

第一篇章 青春 相遇甲子

首先由杨卓睿,孙美晨等人带来的《琵琶语》恬淡高雅,以古风唤起典雅之美。宝冉演唱的《梦》凭借空灵的嗓音向观众传递着宁静的力量,将观众们仿佛带入梦境之中。

   陶祯,李梦男表演的《拍电影》重塑经典,夸张的动作,准确的拿捏,在作品中大胆融入现代元素,用自己的理解让老作品焕发出了新的活力。研究生代表表演的舞蹈《画心》曼妙动人,惊艳全场。

   在晚会第一篇章结束之时,2017级本科生各班班主任走上舞台,向新生们送去了最诚挚的祝福和热切的期待,同学们深受感动,学生代表也上台为老师们献花,表达对老师们的教书育人的感激之情。

第二篇章 梦想 求真务实

陈宇翔的《万马奔腾》气势恢宏,展现了内蒙古独特的人文风情,也诠释了梦想所蕴含着的强大能量。钱畅,白浩冉表演的相声《我这一辈子》则对求真务实有着独到的理解,表现出对生活的自嘲与乐观心态。

超峰,那日苏等人带来的《极真演武》空手道表演,演员们如钢铁般的意志,展现出原始的力量之美。

“让我们用青春的韶光,点亮绿色希望,扬帆,远航,远航。”通过吕倢瑶,尹翠梅等人带来的朗诵《启航》展现出来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

互动环节,现场安排了微信墙,幸运抽奖活动,大家热情参与到其中,进行了数钱小游戏。同学老师积极参与,不仅收获到了奖品,还收获到一份快乐。

第三篇章 追求 拥抱明天

正如俗话说:人配衣服马配鞍。由王涛,陶祯表演的双簧《就是这么搞笑》凭借相当强的默契,着切合校园生活的内容,成功逗乐了全场观众。肖月献上的《我的歌声里》引起了全场热情的合唱,大家不约而同地打开手机,伴随节奏左右挥舞,台下汇成了一片星海。

    高飞,李子康等人带来的小品《面试》对社会现象有着细致的观察,讽刺面试乱象之。最后,以王涛,曹迁,张嘉俊,孟拴成的歌曲串烧诠释了青春的含义。张岩的《让你留在我身边》,作为晚会的结束,希望美好的时光能够留在我们心中。

昨天已经过去,未来更加美好,让我们怀着青春的激昂,向着更加美好的明天迈进。筑梦青春,不负韶华。

 

上一条:我院举办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论... 下一条:“华为杯”内蒙古大学第二届化工设计大赛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