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举办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论证会2018-03-07    文字:

我院举办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论证会 

我院举办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论证会

 

2018-03-06 文字:化学化工学院  摄影:化学化工学院

201836,我院举办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论证会,会议由化学化工学院院长张军教授主持,上午张军教授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新时期工作思路、基金项目学科代码调整情况并结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项目范本介绍了申请体会。随后,陈树峰教授、苏毅国教授、曾尚红教授、谷晓俊教授、褚海斌教授、董阿力德尔图教授分别从不同专业方向,结合成功申请的项目范本,介绍了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心得体会,张浩教授,白凤华教授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图一:我院举办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论证会

 

下午,各位专家对学院今年申报的基金项目申请书逐一提出改进建议,给出现场指导,与会教师将根据反馈意见进行修改。

     

图二:我院举办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论证会

 

上一条:我校吴新星博士、陈树峰教授团队在国际有机... 下一条:甲子生辉,化梦同行――2017级迎新晚会圆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