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朱炳文书记率队来化学化工学院检查化学危化品安全工作2016-12-20    文字:

 

2016-12-20 文字:化学化工学院  摄影:化学化工学院

20161220日下午,由朱炳文书记率领的学校安全工作检查组对化学化工学院化学危险品,易燃、易爆物品安全工作进行检查督导。陪同检查的领导有铁勇副校长以及学校各部门领导。检查组对我院基础、科研实验室、剧毒、易制毒药品库、楼外可燃气瓶房的安全管理进行了检查。朱书记首先肯定了学院目前危化品的安全管理工作,同时也指出凡具有易燃、易爆、腐蚀、毒害等危险性质的化学品存放、领取、使用过程中一定要责任落实到人,学院领导要高度重视危化品安全管理。学院杨俊峰书记、张军院长陪同检查组进行了检查。

     

图:朱书记来我院检查危化品安全工作

     

图:朱书记来我院剧毒、易制毒药品库检查安全工作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第七届研究生乒乓球比赛圆满举办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积极开展危化品、易制毒、消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