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积极开展危化品、易制毒、消防、水、电安全检查工作2016-12-20    文字:

2016-11-28 文字:化学化工学院  

自治区领导对赤峰宝马矿业“12·3”特别重大瓦斯爆炸事故暴露出的突出问题,就全区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推动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好转。在全区组织开展各领域、全覆盖的安全生产大检查。从126日起,由自治区省级领导带领12个督查组,到各盟市进行大督查,化学化工学院是我校消防安全、危化品安全管理重点检查单位。从2016128日至20173月底,学校、赛罕区、呼市政府将对我院进行高密度、不间断、深层次的安全管理大检查。

化学化工学院于20161219日召集各学科、实验室、办公室、库房以及负责研究生、本科生工作的相关负责人召开安全管理大检查动员大会。传达学校精神,实施部署我院安全自查相关工作,要求各相关部门对重点区域、重点部位,切实排查安全隐患、解决突出问题。要全面细致查,不放过一个细节环节。着力在查全、查细、查实上下功夫,完善责任追究机制,强化抓落实的工作。会后,由杨俊峰书记、张军院长带队对我院ABD座实验楼目前的危化品、易制毒、消防、水、电安全状况进行了实地巡视检查。

 

上一条:朱炳文书记率队来化学化工学院检查化学危化... 下一条:学校领导检查督导化学化工学院本科教学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