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第七届研究生乒乓球比赛圆满举办2016-12-20    文字:

2016-12-12 文字:化学化工学院 摄影:化学化工学院

20161211日上午,我院在学院一楼大厅举办第七届研究生乒乓球比赛。本次比赛共有42名研究生报名参加。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采用单淘汰制。经过近3个小时的比赛,决出了决赛选手并于12日中午进行了决赛。最终,李昊阳同学和白雪同学分别夺得男子组冠军和女子组冠军。侯亮同学、司云飞同学分别获得男子组第二名和第三名;解舒博同学、郭婷婷同学分别获得女子组第二名和第三名,我院党总支书记杨俊峰老师和研究生辅导员于世泳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发奖状并合影。

58b9d54d510ce519

图: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杨俊峰老师与获奖选手合影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举办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 下一条:朱炳文书记率队来化学化工学院检查化学危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