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报告会2023-12-28    文字:

 

1228日,我院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报告会在218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朱保华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温海鹏主持会议,我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及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1

会上,朱保华书记总结了2023年学院党支部各项工作成果,对于本年度各支部工作取得的成果给予赞扬。各支部书记就2023年度基层党建工作从贯彻执行党组织决策部署情况、执行上级决议和指示情况、加强支部建设情况、抓发展党员和党员日常教育管理情况、完成重点任务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等方面进行述职。

朱保华书记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点评,他认为各党支部均能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对各支部工作进行了评议。朱保华书记对2024年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政治理论学习要更系统更深入,要求各支部书记不断提高自身及支部党员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要不断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各党支部要定期分析问题、及时整改,将党建工作与学院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服务学院、学校中心工作。

2

温海鹏副书记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整体上表示肯定,他说,党建工作是各支部书记的主要职责,要把这项工作抓在手上、放在心上、扛在肩上;希望各位支部书记再接再厉,平衡好党建与科研工作,把工作做得越来越实,抓得越来越好。

会上,参会人员对各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现场投票测评。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召开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召开第十三次中心组(扩大)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