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2024-03-18    文字:

 


    3 14日下午,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温海鹏主持,中心组(扩大)成员参加。

 

微信图片_20240315085605

会议就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和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集中学习,温海鹏领学了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的内容、习近平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做出的重要指示、《习近平: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文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等内容,对学校相关文件做了传达安排,并对2024年学院党建工作做了重点布置。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要切实开展好“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师生教育实践活动,深刻理解“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支部书记认真讲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全体师生要不断增强责任感,时刻绷紧安全工作这根“弦”,校园安全问题容不得半点马虎,各学科主任、党支部书记、辅导员要从自身做起,扎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召开第二次党委中心组(扩大)...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