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第十三次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2023-12-04    文字:

 

124日下午,我院召开第十三次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温海鹏主持,中心组(扩大)成员参加。

d3fd5f8d80bda9d6daec3b98cae11cc

温海鹏领学了近期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和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的会议精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规定》等内容。温海鹏指出,内蒙古作为建设美丽中国的“排头兵”,我院应当肩负起责任,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努力建设祖国北疆靓丽风景线。

会议强调,我院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要警钟长鸣、恪尽职守、规范言行,切莫触碰法律法规的“红线”。全院上下应提高安全意识,绷紧安全工作这根“弦”,全面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学科主任、党支部要切实发挥好管理和监督作用,充分保障广大师生人身、财产安全。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