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2023-03-10    文字:

 


为提高学生就业的针对性,帮助毕业生更好地了解当前就业形势和就业政策,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38日,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朱保华、党委副书记温海鹏、副院长褚海斌、团总支书记兼学工办主任杨文超、团总支副书记兼学工办副主任吕梦瑶及全体2023届本科毕业生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温海鹏主持。

图形用户界面描述已自动生成

党委书记朱保华做动员讲话。他结合学院往年的就业情况和当前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朱保华强调,现已进入春季求职的黄金期,同学们要意识到求职的紧迫性,认真思考就业方向,做好职业规划,为求职做好充分的准备并尽早行动,考研的同学要积极做好考研复试、调剂的准备,做到就业考研“两手抓”,缓解自身压力。

图形用户界面描述已自动生成

党委副书记温海鹏对当前的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解读了近三年学院就业情况,以大量数据为依据,分析了毕业生就业去向,就业单位性质、行业、地域等内容,使同学们对我院毕业生的就业情况有了详细的了解。温海鹏指出,毕业生求职要结合自己的专业兴趣、岗位预期去做准备。同时,求职要考虑时代变化与发展趋势,做到行业、企业、地域三者的匹配,灵活、适时地调整自己的选择。

副院长褚海斌强调,毕业生要确保自己的学分修够,同时要扎实完成好毕业实验,为就业和考研复试打好基础。团总支书记兼学工办主任杨文超再次进行了就业动员,为大家开通了线下就业答疑以及修改简历的渠道,并对北疆就业网的操作流程进行了讲解。团总支副书记兼学工办副主任吕梦瑶对学生的档案留存以及三方协议签订等问题进行了答疑,并勉励毕业生结合自己的实际,树立正确择业观,脚踏实地、积极应对求职,打好人生关键一仗。

上一条:赓续雷锋精神,赶赴青春志愿:化学化工学院... 下一条:我院学生同上“开学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