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主题团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22-06-23    文字:


为了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引导我院团员青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我院团总支副书记吕梦瑶老师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面向全院团员青年开展主题团课教育

微信图片_20221210090716

吕老师领学了《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原文,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鼓舞我院团员青年当以此为行为遵循,立志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模范,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模范,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在民族复兴的征程上,做伟大理想的追梦人,将青春播撒;在人类历史的奋进中,做伟大事业的生力军,把光荣镌刻!

微信图片_20221210090722

团课最后,吕梦瑶老师做总结发言:“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之于当代大学生的意义非凡,同学们要学会思考,更清楚的了解国情,更好的关注未来。作为一名大学生,应关心时局倾听民意,跳出自己的生活圈,站在一定高度看问题,力争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实现中国梦是一场历史接力赛。团课过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当代青年要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上一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进行时 | 志愿服务,... 下一条:我院学生收看“天宫课堂”第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