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学生收看“天宫课堂”第二课2022-03-24    文字:


2022-03-23

浩瀚的宇宙有着无穷无尽的奥秘,我们每个人都会感到好奇。随着科技的发展,“天宫课堂”的出现,我们渐渐地揭开了宇宙那一层层神秘的面纱。今年的“天宫课堂”第二课于3231540在中国空间站开讲,神州十三号乘组航天员翟志刚、王亚平、叶光富三人为我们授课。为了让全世界的人们都能够深入的了解太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面向全球进行了现场直播。对于此次天宫课堂的播出,我院学生高度关注,认真收看、收听直播和报道,并且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天宫课堂”是一堂播撒科学种子的课堂,它通过连线的方式让我们参与进来,将浩瀚的宇宙带入我们的视野,让我们从天地差异中感知宇宙的奥秘,增长载人航天知识,激发对科学的兴趣,学习航天人的精神。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一往无前,不断向未知进发,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怀揣伟大航天梦,继续奋斗,把祖国的航天事业推向新高度!

 

 

 

 

 

上一条:我院召开主题团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 下一条:“聚焦两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