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聚焦两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分享会成功举办2022-03-07    文字:


2022-03-05

35日上午92022年全国两会在北京成功召开,为学习全国两会热点问题,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代表团参加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团委和我院团总支于3181900共同举办了两会专题线上分享会。本次分享会由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专业在读博士宋青瑶主讲,由我院团总支兼职副书记宋青岳主持。会议累计收看人数1695人次。

宋青瑶博士从四个方面带领我们学习两会精神:2022年全国两会议程、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主要内容以及对2022年全国两会十大热点话题讲解。宋青瑶博士强调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牢记总书记稳扎稳打,步履坚实的教诲。

在宋青瑶博士分享结束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的王心如同学、经济管理学院的张凯同学和我院李丙欣同学先后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本次分享会中的收获以及对未来的期望。

最后主持人宋青岳总结了本次分享会,并以总书记的一段话作为结束语与大家共勉:“青年人,生逢其时,要好好干,好好学,学生好好干就是好好学,同学们要志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学好知识,打好基础,增长才干,将来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我院学生收看“天宫课堂”第二课 下一条:青马班 “ 赓续红色血脉,培育时代新人 ”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