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顺利完成玉泉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2021-11-19    文字:

2021-11-18

根据玉泉区人大换届选举方案的要求,我院于20211116日上午800-下午300在化学化工实验楼举行玉泉区第十八届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大会,学院教职工和学生选民分批次有序参加选举,认真行使民主权利,亲历全过程民主,为自己心目中的候选人投出庄严神圣的一票。

 

IMG_256

 

我院严格按照选举法规定和学校安排,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确保选民自由行使选举权利;选举工作人员认真坚守自己的岗位,严格执行各项要求;我院广大选民自觉遵守选举的各项法律程序,用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投出自己手中神圣的一票。由于前期准备充分,选举过程井然有序。

 学院选举工作人员的辛勤努力和我院全体选民的积极配合下,我院圆满完成玉泉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

 

 IMG_262

 

上一条:青马班 “ 赓续红色血脉,培育时代新人 ”红... 下一条:“让星星的孩子不再孤单”爱心义卖活动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