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让星星的孩子不再孤单”爱心义卖活动成功举办2021-10-21    文字:


2021-10-20

就在我们身边有这样一群孩子,他们像遥远天空中闪烁的星星,远离我们的现实生活。他们总是沉浸在自己封闭的思维天地中,他们清澈的眼眸,折射出的永远是茫然与晦涩!这就是自闭症儿童。他们沉默寡言独来独往,却同样有着五彩斑斓的内心世界,他们是来自天堂的天使!

为提高社会关注度,增加人们对这类群体的了解,化样年华青年志愿者协会参加了由爱加倍公益组织开展的金游城爱心义卖活动,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联结更多的力量,从现在到未来,用爱撑起他们飞翔的翅膀!

 

IMG_257IMG_258

 

寒风料峭,但爱心的相聚让每个人都感觉到了温暖。1016日早上,我们来到鹏欣金游城,负责人到一楼义卖区统一领取义卖品。每两位志愿者一组,大家分散到各楼层或者户外去售卖,买完之后再次到一楼义卖区领取。

 

IMG_259

 

在活动中,志愿者们表现出了极大的积极性,他们努力地向每一个陌生人介绍我们此次的爱心义卖活动,希望将爱洒满大地,让自闭症儿童得到更多的爱和鼓励。

我们的志愿者向李先生一家售卖义卖品,李先生一家表示:这个活动十分有意义,作为社会上的一分子,我们会积极参加这些公益活动,让这些孩子感受到社会的关爱,让他们的内心充满温暖,而不是感到无助。

1200,负责人集合所有人员,把所有售卖款全部收回,整理剩余售卖品,交给公益组织并统一领取荣誉证书发放给志愿者们。

志愿者们都希望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让这些需要得到社会关爱的群体感受到爱与温暖,让爱充满人间。

让星星不再孤独”——谢谢你们,在这个世界的角落,找到了我们。让我们用爱心传达真切,用关怀传递温暖,用我们关爱的手掌撑起他们明媚的未来吧!

上一条:我院顺利完成玉泉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 下一条:“提高服务能力,践行服务宗旨” 我院举办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