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民族团结创光辉,逆流而上化星河” 第六届创意活动展示大赛决赛成功举办2020-11-14    文字:


111419:00,化学化工学院“民族团结创光辉,逆流而上化星河” 第六届创意活动展示大赛决赛于卓越楼DF103顺利举办。本次活动由易班工作站南区主席曹利,学生职业发展联盟北区主席张越,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照日登嘎,第十九届团工委公寓楼团总支书记赵洁,第十五届学生职业发展联盟办公室负责人王聚溪担任评委;化学与化工学院团总支刘笑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第一环节是“自我展示”。动听的歌曲、创意的视频、精彩绝伦的节目表演向我们展示了同学们的奇思妙想与青春活力,展现了当代青年大学生奋进拼搏,追求创新的人生态度。

第二环节是“创意活动展示”。“鹳雀楼队”的知识竞赛,号召同学们传承发扬传统文化;“proudofus队”为喜欢手工制作和想要献爱心的同学提供了平台;“ne就完了队”通过团队游戏增强民族团结意识和团队精神;“无用小队”发起“美好生活创意展”活动,倡导同学们展示与欣赏创意;“不吃豆豆队”用续写故事的形式,拓宽思维,丰富想象力;“Forward队”发起“校园大观察”活动,提倡观察校园,发现校园的美。每位参赛选手侃侃而谈,讲述着自己的活动创意。队伍展示完毕后,评委给予针对性的点评与鼓励。

第三环节是“情景演绎”。六支队伍用各具特色的活动演绎,通过手工演示、团队合作与声情并茂的语言向我们呈现了各队活动的形式与主旨,展示了本队的创意思考。各个队伍之间将理论与实践结合,让此次比赛成为同学们创新思维碰撞的平台。

最后,评委对参赛队伍的努力与成果表示肯定与鼓励,对参赛队伍综合评价及在策划、活动设计等方面进行了专业的点评和建议。

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

Proudofus

二等奖:

无用小队

Forward

三等奖:

鹳雀楼队

不吃豆豆队

ne就完了队

最佳人气奖:

Proudofus

本次活动提高了我院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更好的树立民族团结的意识,鼓励同学们通过奋斗实现青春理想,同时深刻贯彻落实了习近平总书记所提倡的,“创新是民族进步的灵魂,是中华民族最深沉的民族禀赋”。希望大家把创新热情与激情投入到日常生活中,在创新和创造中提高能力,为社会发展贡献聪明才智。

 

策划:马霞  刘心宇  安飞燕  徐士淳

撰稿:荣融

图片:常江  黄荣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如约而至,共化青春”开学典... 下一条:内蒙古大学第四届“华为杯”化工实验大赛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