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如约而至,共化青春”开学典礼暨迎新晚会圆满结束2020-11-30    文字:


113018:30,为迎接新生的到来,“如约而至,共化青春”化学化工学院2020级开学典礼暨迎新晚会在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小剧场成功举办。在晚会开始前,举行了化学化工学院的开学典礼,旨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活跃学习气氛,鼓励同学们珍惜时间,为新同学的大学生活开启新的乐章。

出席本次开学典礼暨迎新晚会的嘉宾有: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杨俊峰老师、院长张军教授、党委副书记温海鹏老师、副院长白凤华教授,2020级化学基地班主任姜国玉老师、2020级应用化学班主任翟文卿老师、2020级材料化学班主任许轩老师、化学化工学院团总支兼2020级化学工程与工艺班主任吕梦瑶老师、2020级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辅导员于世泳教授、化学化工学院团总支那日格勒老师、刘笑老师、周佳欣老师、于昊老师。同时,各兄弟学院、主席团成员与内蒙古大学各学生组织及校园新媒体也来到了晚会现场,共同欣赏了这独一无二的精彩盛宴。

开学典礼

我院张军院长为新生致辞,希望同学们好好规划大学生活,利用好学校资源,为今后步入社会打下基础,希望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心系母校,胸怀祖国。

 

 

研究生代表陆航上台发言,在欢迎新同学的同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生活经验,希望同学们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本科生新生代表卢芯爱同学回顾了过去的高中生活,面对全新的大学生活感慨万千,她表示要不断努力,珍惜时光,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大学生活中去。至此,开学典礼圆满结束。

 

迎新晚会

第一篇章:化呈新韵,芳华予人

乐器表演

——华音社

乐器间的摩擦瞬间点燃全场氛围。

歌曲串烧

——闫利蓉、李高洋等同学

燃情岁月和律动人生融合交织,感受音符与音符之间的碰撞。

古风舞蹈《故人不见诗》

——王聚溪、李佳旺同学

尽展古人柔情雅致,唤起典雅之美。

小品《智斗》

——杨科、梅耀升等同学

在欢笑之余教会我们用智慧与欺骗斗争,谎言承受不住真心的考验。

 

《不为谁而作的歌》

——邢雅娟同学

深情的唱出了生命中的美好,告诉我们人世间的温暖都需要用心去体会。

晚会第一篇章结束之时,2020级本科生各班班主任老师及2020级研究生辅导员老师走上舞台,学生代表上台为老师们献花,表达对老师们教书育人的感激之情。老师们也寄语同学珍惜时光,不负韶华。

 

第二篇章:雾尽风清 逐梦前行

街舞表演

——北校区街舞联盟

街舞表演作为第二章的开篇之舞,轰动全场。

歌曲《纸短情长》

——张佳薇、王蕊、石鑫磊、凌寿华

让我们想到曾经那个生命中的他(她),即使最终一别两宽,也愿你长欢。

小品《最美逆行者》

 ——化工设计协会

“化样年华”青年志愿者协会

让我们感受到,疫情之中,有这样一些人,总在替你的岁月静好负重前行。

 

歌曲《意外》

——王宇轩同学

人生中的许多问题是未知的,解读生活的方式是自由的,我们应该保持良好的心态去期待未来。

互动环节,现场安排了“我要上墙”幸运抽奖活动,大家热情参与其中,同学们不仅收获了丰厚的奖品,还收获了一份快乐。

 

第三篇章:风华正茂 飞跃巅峰

 

歌曲《红色高跟鞋》

——赵永乐、马云同学

告诉我们要为了自己的梦想奋斗,飞跃巅峰。

相声《满腹经纶》

——任俊毅、邓长兴同学

欢笑之余告诉我们,从古至今,学习都是一个永不停歇的过程。

朗诵《我和我的祖国》

——高海鑫、刘洋等同学

衷心希望希望祖国繁荣昌盛。

歌曲《恋曲1980

——白克尔 陈志广等同学

与大家产生情感共鸣。场下的观众伴随节奏挥舞手机,形成一片星的海洋。

《蒙古族舞蹈欣赏》

——骏马舞团

蒙古族舞蹈豪放大气,演员们就像是蓝天下翱翔的雄鹰,展示了蒙古民族的淳朴与热情。

长路漫漫,悠扬的歌声在耳边回荡,青春朝气的化院学子以梦想为笔,尽展豪情。晚会精彩纷呈,展现了一个激情荡漾的舞台,一个青春洋溢的盛会。愿我们化青春为梦想,在奋进的道路上带着共同的目标携手前行,用四年时光,奋斗写华章

 

 

DSC_2999

 

DSC_4009

 

上一条:情系雷锋月,爱洒三月天 ----“化样年华”青... 下一条:“民族团结创光辉,逆流而上化星河” 第六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