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武利民参加化学化工学院2022届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2022-05-09    文字:


    为进一步促进毕业年级学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发挥学院就业引导职能,更好地搭建毕业生与优质用人单位的双选平台。57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特举办2022届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

 

学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武利民教授参加本次招聘会,参加会议的还有学生就业处副处长谢峻鹏,化学化工学院主持工作副院长谷晓俊,学院党委副书记温海鹏,学院副院长白凤华,学院化学系主任褚海斌,学院团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杨文超,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学工办副主任吕梦瑶、2022届毕业班班主任以及全体2022届毕业生。

 

本次招聘会共邀请到8家企业单位,分别是弘元能源科技(包头)有限公司、弘元新材料(包头)有限公司、内蒙古通威高纯晶硅有限公司、包头韵生强磁材料有限公司、内蒙古蒙泰集团、内蒙古新特硅材料有限公司、双良硅材料(包头)有限公司、内蒙古乌兰察布东阳光化成箔有限公司。共提供产品开发、工艺研发、生产管理储备等化学类就业岗位65个,实现精准招聘、靶向引才。

学院党委副书记温海鹏主持启动仪式,介绍本次参会领导及用人单位,向各用人单位介绍学院人才培养情况、学生就业情况。

学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武利民教授为本次招聘会致辞,他指出举办本次线上招聘会,是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就业工作决策部署的具体要求,是落实教育部、自治区教育厅“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具体体现,也是全面深化校企合作,全力促进就业育人,推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的重要契机。要积极应对新冠疫情等不确定因素影响,持续为我校毕业生和企业单位搭建沟通桥梁,促进高质量就业。

各用人单位依次进行宣讲,介绍了单位的概况、岗位职位等相关信息。

招聘会后,学院面向2022届毕业生进行了就业再动员、再部署,引导毕业生找准定位,主动出击,树立“先就业、再择业、择好业”的新观念,切忌慢就业、缓就业。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复杂形势下,学院将不断提升线上就业服务能力,坚持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结合,多措并举为各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精准完善的服务保障,全力促进学院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内蒙古大学党委第一巡察组向化学化工学院党...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多措并举推动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