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全力备战四十六届校运会——运动员春训2021-04-29    文字:


内蒙古大学第四十六届运动会的到来,让我院运动员跃跃欲试,为了在校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我院组织运动员进行春训,参加春训的同学们伴着落日来到了操场,不同于仪仗队训练时的燥热,天气虽然转暖,但是傍晚的风还是透着凉意。

 

热身之后,运动员们开始了各自高强度训练。 几个小时的训练下来,大家走的每一步都很艰难,但是,训练后的牛奶好像更加香甜,短暂的休息也好像更加舒服。

 

春训很快乐但也很苦,但从未有一个人轻言放弃,对于他们而言,是心中那份奋勇向前的信念支撑着他们坚持每一天的训练,累却满足着。有付出必会有收获,相信运动员们一定会在运动会上大放异彩,收获成功。

策划 / 化学化工学院新媒体中心

图片 / 创意编辑部

撰稿 / 黄荣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全力备战四十六届校运会——仪... 下一条:化学化工程学院召开搬迁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