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学化工程学院召开搬迁动员大会2021-04-08    文字:


2021-3-25  文字:化学化工学院 摄影:化学化工学院

为确保化学化工学院整体搬迁工作有序推进,我院于325在北校区化学楼前召开搬迁动员大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国庆出席大会并讲话,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谷晓俊主持。

D70A8057_副本.jpg

陈国庆校长强调,整体搬迁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是学校根据学科布局做出的重要举措,一定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明确做好搬迁工作的前期准备。要以学生为本、以教学科研为中心。要考虑到师生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希望全体师生要完成好此次整体搬迁工作。

D70A8098_副本.jpg

杨俊峰书记强调全院师生要充分认识到此次搬迁工作的重要意义。虽然学校和学院为实验室搬迁入驻做了很多工作和准备,但难免还有不足之处,未来还需要大家共同努力。搬迁工作要注重细节、相互协作,不推诿、不拖拉,以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确保搬迁工作分步实施、层层落实。

D70A8070_副本.jpg

搬家公司负责人也表示将全力配合学院安排部署,检查落实搬迁准备的进度,落实准备好所需搬迁物资,不断完善各部门与学院搬迁方案。对搬迁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加强督查,确保搬迁顺利、安全。

最后,校领导与化学化工学院全体教工在化学实验楼前合影留念。

D70A8189_副本.jpg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全力备战四十六届校运会——运...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