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暨春季专场招聘会2021-03-26    文字:

2021-3-24  文字:化学化工学院 摄影:化学化工学院

为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唤醒毕业生就业意识,认清就业形势,把握就业机会,内蒙古大学化学化工学院于324日,在北校区化学楼311会议室举办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暨春季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共有来自化工、科技、医疗等行业共13家用人单位和90余名化院同学参加。

就业动员大会

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由化学化工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杨文超老师主持。

杨老师动员大家积极主动面对就业,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提高就业技能,发挥专业优势,更好的体现人生价值。在同学们的求职路上,学院会对大家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帮助。最后,杨老师为大家介绍了签约和相关手续办理的流程,宣传了未能到场的四家单位。


图一 杨文超老师主持此次就业动员大会

化学化工学院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采用宣讲+双选的形式,由招聘单位进行宣讲,同学们对自己心仪的单位投递简历,会后进行现场面试。宣讲会上,各招聘单位介绍了校招岗位、薪酬及培养体系,充分展示了企业文化与风采,并鼓励同学们持续关注公司资讯,保持长期的沟通交流。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公司的热情,回报以真诚的关注和聆听。一份份真诚的邀请,一张张优秀的简历,同学们在忙碌求职季中感受到了来自学院和招聘单位的关心与支持。

招聘会期间,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杨俊峰老师、党委副书记温海鹏老师、副院长白凤华教授、副院长褚海斌教授等学院领导与招聘单位进行交流,感谢各单位对我院就业工作的支持。

本次专场招聘会,13家用人单位共提供49个招聘岗位,招聘人数众多。同时也加深了毕业生对当前就业形势的认识,激发同学们积极备战毕业季的热情。下一步,我院会继续全力配合学校就业工作,为毕业生搭建供需平台,策划组织形式多样的招聘活动,积极助力2021届毕业生成功就业,推动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二 毕业生认真听招聘单位宣讲

 




 

图三 杨俊峰书记等学院领导与招聘单位握手言谈

图四 各招聘单位进行宣讲

图五 各宣讲单位设置广告牌同学们认真观看

 

                                                                      

上一条:化学化工程学院召开搬迁动员大会 下一条:内蒙古大学化学化工学院2021年博士“申请-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