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开展“传承红色精神 砥砺无悔青春”主题团课2021-05-11    文字:


 

为深入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厚植爱国主义情怀,421日,化学化工学院组织全院团干部,开展“传承红色精神 砥砺无悔青春”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团课,主讲人为化学化工学院团总支吕梦瑶老师。

活动在嘹亮的团歌声中开始。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此次团课紧密围绕“五四精神、红船精神、长征精神、红旗渠精神、抗疫精神、脱贫攻坚精神”六个方面对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峥嵘岁月和奋斗历程进行了讲解,在红色精神的讲解过程中,使同学们“内化”党史知识,传承红色基因,感悟百年大党风华正茂的基因密码,从而引导团员青年继承和发扬中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让中国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新的光芒。

随后,团干部们积极踊跃地分享了自己的感悟,纷纷表示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弘扬革命精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学习的强大精神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IMG_256IMG_256

 

上一条:“引领时代风尚,助跑民族团结”----“化样... 下一条:我院举行“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