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举行“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升旗仪式2021-05-11    文字:


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学生民族责任感,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学好百年党史、赓续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共同献礼中共百年华诞,化学化工学院于426日上午700,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我院团总支吕梦瑶老师、全体2019级、2020级同学参加了仪式。

上午7:00,主持人宣布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在全体学生的注目礼下,五星红旗伴随着庄严的国歌,迎着朝霞,冉冉升起,随风飘扬,同学们齐唱国歌。在国旗下,乌云嘎和阿古达目两位学生代表为我们带来演讲,《党旗在上》。党旗是胜利的旗,它使中华民族翻了身,党旗是战斗的旗,它指引着我们永远前进。最后由四位学生代表领唱,全体同学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同学们高昂的歌声,深切表达对祖国、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崇高敬意。

本次升旗仪式旨激励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争做坚定有为的新时代青年。

IMG_256IMG_256IMG_256

上一条:我院开展“传承红色精神 砥砺无悔青春”主题...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奋斗青春,强国有我”五四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