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引领时代风尚,助跑民族团结”----“化样年华”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校园跑步季活动开幕式2021-05-11    文字: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为迎接党的百年华诞,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体育氛围,帮助同学们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化样年华”青年志愿者协会于4101430举行“领跑时代风尚,助跑民族团结”校园跑步季活动开幕式,让广大学生走出宿舍,亲近自然,锻炼身体,强健体魄,磨砺意志,用运动,释青春。

本次开幕式由室内以及室外两部分组成,活动伊始,主持人为参赛队伍介绍活动背景、活动规则、游戏任务、注意事项等。

接着,室外的游戏环节真正来到了同学们的主场,参赛队伍的跑步热情在春光下点燃。各队按照抽签顺序完成游戏并在对应的游戏环节填写计分表。以建党百年为背景,民族团结为目的,青春活力为主题,本次游戏设四个关卡:1建党百年 我们合作站起来2民族团结 我们合力跳出束缚3无私奉献 我们齐力跑向前4坚定信念 我们奋力向未来

在游戏中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奋力奔向终点。青年拥有健康的体魄,国家就有强盛的根基。青年一代只有练就强健的体魄才能大有作为,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合作共赢协同发展,才会有面对困难的勇气,才会有屹立于世界之林的机会!

校园跑:运动的青春不散场,奔跑的脚步自由而欢乐。“引领时代风尚,助跑民族团结”校园跑步季活动不仅仅为运动增添一抹青春亮色,更增添了跑步的意义,让跑步成为一种校园文化,迈步向前,展现活力,追逐自我,跑向远方,心之所向,即为远方。

让我们一起期待着大学生校园跑步季中队员们与跑步运动碰撞出的火花,见证他们的精彩时刻吧,愿你我,这一刻,得到的比期待的多一点!

 

IMG_256IMG_256IMG_256

 

 

 

 

 

 

 

 

上一条:情系雷锋月,爱洒三月天 ----“化样年华”青... 下一条:我院开展“传承红色精神 砥砺无悔青春”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