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内蒙古大学第十二届小合唱大赛圆满结束2020-04-28    文字:

    为在本次小合唱比赛中取得好成绩,我院参加小合唱的同学做了充分的准备。在近一个月的训练中,同学们反复练习吐气,和声等内容,以积极饱满的状态投入到训练中,大家从对歌曲的陌生到牢记,每一句歌词都付出了大量精力。训练是枯燥乏味的,但同学们克服重重困难,将一首完美的歌曲带到比赛中来。

在本次小合唱比赛中,我院演唱的歌曲是传统古风歌曲:《大鱼》。歌曲开头便惊艳全场,悠扬的和声一响起使,全场观众便发出赞叹,随后动人的歌声响彻全场,柔和且低沉的歌声透露出同学们丰富的情感,高潮的和声更是动人心扉,仿佛把听众们带入到大鱼的世界中,带进悲伤之中。演唱结束,合唱团的同学们用精彩的表演打动评委,获得了全场观众的掌声。节目最后,牧歌合唱团为观众带来合唱:我和草原有个约定、蓝色的蒙古高原,用悠长的歌声将比赛推至高潮。最终,经小合唱团每个同学的努力,我院小合唱获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通过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很好的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体现了我院学生的良好风采和不怕吃苦、拼搏进取的精神。

 


 

 

上一条:内蒙古大学2019年毕业晚会暨第二十届校园舞... 下一条:“扬帆化时代 策马新征程”2019届毕业典礼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