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扬帆化时代 策马新征程”2019届毕业典礼暨毕业生欢送会圆满落幕2020-04-28    文字:

     515日晚6:00,化学化工学院在东区活动中心举办了扬帆化时代 策马新征程”2019届毕业典礼暨毕业生欢送会。莅临现场的领导和老师有我院党总支书记杨俊峰老师,院长张军教授,副院长张浩教授,物理化学学科主任苏毅国教授,本科生辅导员赵永亮老师,研究生辅导员于世泳教授、高玲老师,团总支副书记杨文超老师,团总支吕梦瑶老师、那日格勒老师,2015级班主任杜春芳老师、柴占丽老师、刘宝仓老师、张晓红老师,2018级班主任吴海霞老师、郝海刚老师。

首先进行的是毕业典礼,刘俊伶同学和刘观威同学分别代表本科毕业生和研究生毕业生发言,表达了毕业生心中的感慨,不舍以及对母校的感恩和怀念。接着毕业班班主任代表柴占丽老师发言,她回忆了四年来与同学们相处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即将毕业的孩子们的不舍之情,并用化学专业术语送上了美好祝愿,师生情令人动容。

最后,党总支书记杨俊峰老师代表学院讲话,他说道,“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有家国情怀,要学会砥砺奋进,让人生更有意义。要成为勇敢走在时代的奉献者。还要掌握好本领,懂得毕业不是学习的终点,而是另一个学习的起点。最后杨书记希望大家锤炼品格,让人生更有温度。也要常回家看看,母校永远是大家最坚实的后盾。”

接着,一部足迹遍布内大校园,充满了毕业生们点滴回忆与老师们嘱托的VCR将全场观众带入毕业季的氛围之中。

晚会开场前,女团带来的开场舞《BBoom BBoom》,以欢快优美的舞姿肆意地展示着青春,用热情为毕业生送别,点燃全场。

第一篇章 青春·再聚首

歌曲 《请先说你好》将大学时光里,关于爱情的明知道遇到不容易,错过了会很可惜,可还是无法不顾一切去拥抱的感慨抒发的淋漓尽致。

第一篇章结束后,进入了期待已久的互动环节,老师同学们纷纷拿起手机,积极参与“摇一摇”,“数钱”小游戏,现场气氛热情高涨。随后的“冰爽无极限”现场挑战最快的速度喝完可乐的游戏更是活跃了晚会的气氛。

第二篇章 追忆·旧时光

情景剧《永远的270》将宿舍里你我他的友谊搬上舞台,让大家仿佛看到了自己和室友同窗生活学习的模样,表达了不舍之情。

在一片歌声与欢笑声中,各班学生代表上台为研究生辅导员于世泳老师,2015级化学基地班班主任杜春芳老师,2015级应用化学班班主任柴占丽老师,2015级材料化学班班主任刘宝仓老师和2015级化学工程与工艺班班主任张晓红老师献上了鲜花。学生代表李梓璇对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达了真挚的感谢。老师们流露出不舍之情,祝愿即将毕业的孩子们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第三篇章 逐梦·新征程

吉他弹唱《再见》用歌声讲述着青春,从相识到再见,一字一句满是情感,歌声结束,但青春,永不散场。

弹指一挥间,大学生活即将结束。此时此刻,蓦然发现自己曾百般挑剔的母校竟那么可爱,那么的温馨。同窗数载凝结的无数美好瞬间,将永远铭刻在我们的记忆之中,师生情、友情、爱情也都将化为奋进的力量。挥别彼此,逐梦远航。相信我们会在前方未知的旅途里,迎着阳光,勇敢地向着心中的梦想前进。

 


 

上一条:“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内蒙古大学第十... 下一条:“化知行而合一,修德志于至善”趣味化学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