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第二次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2023-02-24    文字:

 

223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第二次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会议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第五部分“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2023年全区教育工作会议主要精神,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温海鹏主持,中心组(扩大)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a6f459e99e34db979025f69f2768236

    会上朱保华书记领学了《团结奋斗担当作为奋力书写内蒙古教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2023年全区教育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并强调,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各支部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持和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锚定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为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作出贡献。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召开第三次中心组(扩大)...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