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各团支部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2021-12-19    文字:


2021-12-19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紧密联系团员青年思想、学习、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对标先进标准、查找差距不足、激发责任担当,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树立远大理想,我院组织各团支部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时进行团员先进性评价、团员教育评议及团支部对标定级,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青团成立一百周年的到来。

各团支部采取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围绕《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上的讲话>》文件精神开展学习。会上,全院团员联系自身学习生活实际,交流体会认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重点对照习团员先进性评价标准,查找不足、改进提高。

认真做好组织生活会和团员教育评议工作,打通团内评奖评优和团员先进性评价,是深化落实“从严治团”要求的重要举措,对于密切全院团员与院团总支的联系,增强广大团员青年的团员意识和组织意识,增强基层团学组织的思想引领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ecad055a166602338a95cd00215d503c

 

56bced42f56f21697d750286cca11eb9

 

29654c3a10a15910a9e6e0cff769314a

 

8da6cbef519b8c1af08423bee3bd4c78

 

上一条:我院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我院2021年秋季学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