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党员先锋支援岗志愿服务进行时2021-10-29    文字:


2021-10-29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我院党委的统一部署成立党员先锋志愿岗,促进党史学习教育同为群众服务有机融合。我院广大党员同志和积极分子用扎实的行动践行着“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哪里有需要就到哪里,充分发挥坚守岗位、带头奉献、拼搏有为的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党旗飘扬在一线,守护校园安全防线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029日起,学院党委在学校南区西门和创业学院东门设立两个“党员先锋志愿岗”。他们身穿红马甲,提醒行人带好口罩、注意避让车辆,为同学们的安全保驾护航。党员先行,让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构筑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食堂防疫势在必行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为维护食堂秩序、确保同学们就餐时的安全,做好疫情防控的关键一步,党员先锋志愿岗的同志们在学校食堂协助就餐防疫工作。志愿者们保证同学们有秩序地进入食堂,检查监督戴口罩情况,保持合理的距离,更好地保障师生在校用餐期间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一句句温馨的提醒,一个个辛劳的背影,一幅幅忙碌的画面,是那样的温暖,无一不在告诉着大家:危难关头,党员先行,岗位就是战斗堡垒,我们就是战斗员。

 

IMG_258

 

IMG_256

 

IMG_258

上一条:我院2021年秋季学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党委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党史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