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2022-03-12    文字: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推动基层党组织的健康发展,按照要求,226-312日,我院各党支部结合实际情况分别召开了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学院党员领导干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个人所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

为切实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各党支部进行了充分的会前准备工作,围绕主题进行学习研讨,并且广泛开展谈心谈话、征求意见建议等规定动作,打牢了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的思想基础。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作2021年度支部工作汇报,并对标检视问题;各支部党员对照《个人对照检查清单》进行自我检视,逐一发言,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党员评议,打扫了思想上和政治上的灰尘,增进了支部党员间的相互了解,凝聚了人心士气,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会后,各党支部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持续深入开展自我剖析,用好批评良药,在院党委的监督和指导下,严格落实整改承诺,对照整改清单逐项进行整改,确保本次组织生活会真正发挥到作用。

组织生活会是问题整改的起点,而不是终点;是全程连贯执行的节点,而不是阶段性落实的断点,我院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更实的作风,抓好支部班子建设和支部全面建设,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 下一条:我院各团支部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