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习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众志成城抗疫情”化学化工学院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顺利举办2020-04-28    文字: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贯彻落实党中央总体部署,扎实做好延期开学期间的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党员教育工作,202038日至10日,化学化工学院各教工和学生党支部陆续举办了以“学习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众志成城抗疫情”为主题的线上党日活动,学院中心组(扩大)也进行了专题学习视频会。

活动中,各支部党员起立并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共同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时,大家更加意识到“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这句话的含义。疫情期间,多少党员身先士卒,走在抗疫的前线。重温入党誓词是希望各位党员要时刻想起自己身上肩负的责任与重担。

在各支部书记带领下,各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论述、重要讲话、重要决策部署。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必须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通过本次活动,化学化工学院各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更加牢记作为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在疫情防控的关键节点,全院党员都要积极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弘扬中华民族的伟大民族精神,增强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00423193828 微信图片_20200423193823 微信图片_20200423193816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主题扫雪活动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