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2020-06-18    文字: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611日,学院党总支组织50余名师生党员一起观看内蒙古人民医院第二批支援内蒙古第四医院抗击新冠肺炎白衣战士凯旋直播欢迎仪式,以这一特殊的方式迎接党的生日。

3e6c80cb7c99c5670e2c3915cb1e065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阻击战中,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党委先后组织100余名党员积极投身抗疫一线,义无反顾的参加了支援湖北、各盟市、自治区第四医院的队伍中,先后成立6个临时党支部,把党旗插在疫情的最前沿,坚决筑牢第一道防线,充分展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611日第二批支援内蒙古第四医院的重症医护团队圆满完成任务凯旋而归,这支平均年龄只有32岁的巾帼医护团队带着草原儿女勇往直前的拼搏精神,阔别家人,奔赴前线,加入战斗。

820374334b20589e942266fd7d3198e

 

直播仪式结束后,党员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越是严峻的斗争,越能考验党员的政治素质、党性原则、初心使命。作为一名党员,虽然以我们目前的能力不能冲在第一线,但我们也绝不能做疫情的旁观者。我们应当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校期间,带头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以实际行动支持抗疫行动。还要把这次的疫情当作是一种学习的机会,去学习一线人员的处变不惊,舍己为人的精神,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7cc3b627e139117f73f72ae4f9b65f2

上一条:我院党校培训部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结业 下一条:“学习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众志成城抗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