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主题扫雪活动圆满完成2020-04-28    文字:

    124日下午430,为了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方便师生们的出行,我院组织老师及学生在实验楼前开展了以“不忘初心,弘扬英雄精神;牢记使命,争当冰雪先锋”为主题的扫雪活动。参与活动的有我院教工党员、学生党员以及“化样年华”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

全体人员在我院集合,手拿扫帚、铁锹等铲雪工具,进行工作分配,他们纷纷表示要“撸起袖子加油干”,力求高效高标准地完成此次活动。由于气温低,极大增加了铲雪难度,但同学们劳动热情格外高涨,积极主动,默契配合,很快将积雪与冰层集中堆放并处理,他们忙碌的身影成了一道最靓丽的风景线。一个多小时后,扫雪工作圆满完成,通行情况得到改善。

此次扫雪活动为师生们出行提供了良好整洁的环境,确保了出行的安全,同时增强了老师、同学们的集体凝聚力和团队协作力,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敢于吃苦,甘于付出,不怕困难,乐于奉献的良好品质。

 

 

上一条:“学习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众志成城抗疫... 下一条:我院党校培训部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