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宿舍走访活动2024-03-05    文字:


 

为深入了解我院学生返校情况与思想动态,排除宿舍安全隐患,保障学生住宿安全。229日,我院党委负责人白凤华、党委副书记温海鹏、副院长褚海斌、王建国及全体辅导员深入走访学生宿舍,看望慰问学生。

6d99311eb0351e5e12d8cbd0ce238da

走访期间,学院领导、辅导员为同学们送去了新春祝福与问候,带来了新学期的寄语与期许;着重强调了宿舍安全问题,禁止使用大功率违规电器、豢养宠物等;叮嘱同学们关注天气变化、做好宿舍卫生工作;鼓励同学们做好新学期学业规划,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

f2267f096316d5f3b59bfa741058c56

对于走访中发现的问题,学院领导进行了现场指导,并强调要加强对学生公寓的联动安全检查,将安全教育和管理服务有机结合,形成长效化、常态化的工作机制,为学生营造健康、舒适、温馨、和谐的宿舍环境。

上一条:喜报 | 祝贺!我院教师郝海刚副教授荣获2023...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刘健教授团队在国际材料期刊Ad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