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暨第九次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2023-07-10    文字:


629日下午,我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暨第九次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朱保华主持,中心组(扩大)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朱保华领学了《造就万千美丽乡村,造福万千农民群众——浙江20年持之以恒实施“千万工程”经验案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内容。朱保华强调:各党支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浙江“千万工程”的重要批示精神,用好用活“千万工程”先进经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师生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把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的力量汇聚到“一流”学科的建设实践中来。

柴占丽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内容。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党委组织教师党员赴集宁战役纪...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党委慰问 “光荣在党50年”老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