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党校培训班外出学习2018-05-09    文字:

化学化工学院党校培训班外出学习

2017-11-5  文字:化学化工学院  摄影:化学化工学院

2017114日上午820,由陈晨、谢翱同学带队,化学化工学院2014级、2015级、2016级入党积极分子组成的化学化工学院党校培训班前往内蒙古科技馆外出学习。

本次外出学习由团总支书记兼学工办主任杨文超老师发起,意在让同学们感受科技命脉,普及科学知识、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为社会主义建设贡献力量。

   内蒙古科技馆当天开放了“探索与发现”、“创造与体验”、“地球与家园”、“魅力海洋”、“生命与健康”、“宇宙与航天”等几个展馆,进入科技馆后,学生们立刻被这些奇妙的展品所吸引,在近两个小时的参观过程中,同学们亲身体验了科学的奥秘,纷纷在不同的展厅内频频驻足,亲身体验科技项目并相互探讨其中的奥秘。

此次参观有利于同学们发展兴趣爱好、树立理想信念、提高科学素质,体现了良好的集体主义及团结合作精神,也增强了同学们对科学世界的向往和探索。

上一条:“学习红色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 下一条: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