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顺利召开2018-05-09    文字:

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顺利召开

2017-12-23 文字:化学化工学院 摄影:化学化工学院

2017122115:00,化学化工学院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在化学化工学院311教室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杨俊峰主持会议并作点评讲话,院长张军等同志以及各党支部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上各支部进行述职的代表有:

有机化学教工党支部书记赵海英

物理化学教工党支部书记柴占丽

无机化学教工党支部书记胡明

材料化学教工党支部书记谷晓俊

化学工程与工艺教工党支部书记曾尚红

分析化学教工党支部书记张君

行政教工支部兼化学化工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杨文超

博士党支部书记张雪琼

16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刘观威

17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乔璐

会上,各支部书记就近一段时间的支部履职情况进行了发言述职,同时坦言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深刻反思原因,明确了下步工作思路和解决问题的主要措施。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述职报告,本着公正的原则进行了测评,达到了述职评议的预期目的。(图)

此外,曾尚红老师汇报了前往国家教育行政学院进行观摩学习的情况,分享了自己的见闻,其生动的描绘吸引了在场每一个人的注意力。汇报完成时,场下响起热烈的掌声。(图)

杨俊峰书记对每一位同志的述职都进行了有针对性的点评,“我们化学化工学院的民主党派在全校范围内来说比例是非常大的,要继续抓紧发展教工党员的工作,要让学科建设工作与党建工作同步进行,在支部组织建设方面,从一开始就要抓实”。杨书记对学院基层党建工作和这次述职给予充分肯定,指出了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对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会变得更好。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党校培训班外出学习 下一条:朱炳文书记莅临化学化工学院传达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