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师生参加我校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升国旗仪式2022-10-06    文字:


101日早700,和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庄严而肃穆的升旗仪式在内蒙古大学南校区卓越楼前广场上隆重举行,学校领导、教师代表及各年级优秀学生代表正装出席,全校师生线上观礼,共庆祖国73周年华诞。

我院参加升旗仪式的有党委书记朱保华、副书记温海鹏、团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杨文超,辅导员张钰、钱超以及优秀学生代表。

微信图片_20221210101944

纵有千古,横有八荒;

前途似海,我们来日方长。

何其有幸能生在中国,

一个和平而又幸福的国度。

吾辈青年定当:

继先辈之遗志,

开大国之未来,

满腔热血,赤子大爱,

化作铁壁铜墙,

拥护我们热爱的祖国,

坚定不移地向前进。

微信图片_20221210101953

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以青春之名,书写清澈挚爱,以心中红星,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愿以吾辈之青春,捍卫盛世之中华。恰同学少年,愿风华正茂,期投身祖国,更以行证道。

微信图片_20221210102000

所有风雨都同舟,多有言茶不言酒,所有故地与漂游,故事里的春和秋,尽在我华夏万家。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海晏河清,与天地同尘,和日月同光。

上一条:我院各团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青春心向党...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举办“情满中秋,月圆人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