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顺利举办2021届毕业生大会2021-06-15    文字:


 

69日上午1000,我院在南校区卓越楼阶3B召开2021届毕业生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团总支副书记兼学工副办主任杨文超老师、团总支吕梦瑶老师以及2021届全体毕业生。

IMG_20210609_100317.jpg

大会上,吕梦瑶老师主要为毕业生讲解了线上办理就业手续方面的注意事项,档案转递,党、团组织关系转接,离校前需要办理完成的工作等内容。

杨文超老师从疫情防控要求、安全管理、请销假制度、文明离校等方面强调了毕业阶段的学生管理相关要求,希望同学们都能严守纪律,配合学院完成相关工作,为大学画上圆满的句号。

从新生入学到毕业大会,四年时光弹指一挥间,让我们填好最后一张表,站好最后一班岗,此后心怀理想奔赴远方,前程似锦再创辉煌。

 

 

上一条:我院顺利开展“三下乡”实践活动理论宣讲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奋斗青春,强国有我”五四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