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铁血男儿之共克时艰——第五届男生节顺利举办2020-10-25    文字:

 


   庚子新春,新冠肺炎疫情来势汹汹。全国人民团结互助,共克时艰。在这场战 中,中华儿女紧紧站在一起,始终团结协作,共渡难关。为了更好增强同学之间的凝聚力,我院特举办校园男生节,通过团队合作完成游戏闯关的方式,让同学们知晓唯有团结才有面对一切的力量!

 

1025日,在这个秋高气爽的日子,化学化工学院举办热血男儿之共克时艰第五届男生节活动,我们将男生节的活动内容与当前新冠肺炎疫情相关联,使大家在活动中了解团结合作在抗击疫情、共渡难关中的重要作用,培养团队合作的意识,提升团队合作能力,展示内大男生风采与魅力,在游戏运动中提升当代大学生身体素质,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再添色彩!

本次男生节,我们以省份名称命名关卡,旨在让同学们在做游戏的同时回顾抗疫过程中的点点滴滴,不忘过去,不忘全体中华儿女在那个特殊时期所作出的努力。

第一关:武汉--铁血男儿以热血共克时艰

我们新一代,是热血沸腾的一代。在抗击疫情中许多优秀青年做出了巨大贡献。希望同学们以他们为榜样来鞭策自己不断进取,积极向上。同时希望同学们牢记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珍惜眼前的美好生活。

第二关:北京--铁血男儿以信念共克时艰

中华各族人民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有发展信念,更有合作信念,合作共赢协同发展,才会有面对困难的勇气,才会有屹立于世界之林的机会!

第三关:浙江--铁血男儿以团结共克时艰

此关是让同学们感受到脚下的路并不是一马平川,有时会有绊脚石,所以团结一致才有面对艰险的无畏无惧,才能更好地走人生中接下来的慢慢征程!

第四关:呼和浩特--铁血男儿以智慧共克时艰

青年是实现中国梦与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主干力量,历史的接力棒终究会交接到青年手上,青年需增强学习意识,树立创新意识,深化责任意识,为国家发展,社会进步,民族富强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我们生活在内大,希望同学们用智慧装点内大校园,用智慧面对未知的将来。以智慧之我,共克时艰!

第五关:广东--铁血男儿以技巧共克时艰

新一代青年学生做事要讲究策略,要善于在学习中不断总结经验,增长见识,提升技巧,一步一步走出新的天地,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第六关:中国(香港)--铁血男儿以力量共克时艰

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新一代青年人要保持蓬勃的朝气,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第七关:山东--铁血男儿以体魄共克时艰

青年拥有健康的体魄,民族就有兴旺的源泉,国家就有强盛的根基。青年一代只有练就强健的体魄才能大有作为,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截止到下午500,所有参赛队伍顺利完成了比赛。晚530,我院在卓越楼303教室进行了铁血男儿之共克时艰第五届男生节颁奖仪式。

获奖名单:

一等奖:都阔以队

二等奖:葱葱冲队

三等奖:溶液配不队

优秀奖:彩贝与海队    守卫宝贝队    小黑人快跑队

紧张刺激的户外游戏,鼓励同学们在周末走出宿舍锻炼体魄,在新型冠状病毒肆虐全球之时,同学们更应该珍惜当前的美好生活,积极锻炼,提高免疫力,才能预防疾病,才能保证学习的正常进行。

我们青年一代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严格遵守习主席对新青年提出的六点要求,积极参与社会活动,严于律己,宽以待人,努力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内蒙古大学第四届“华为杯”化工实验大赛圆... 下一条:“真正男子汉之礼赞新中国”第四届男生节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