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成功举办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交流会2023-03-21    文字:


2023314日,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书撰稿质量,我院在化工楼218会议室举行基金申报交流座谈会。学院苏海全教授、王晓晶教授、王建国教授、陈树峰教授、王春燕教授参与了本次座谈会,并进行指导工作。

图示, 示意图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座谈会上17位项目申请老师依次作了关于基金申报书的申请代码、摘要、关键词、技术路线图、创新性、拟解决科学问题等内容的汇报。专家们听取汇报后,分别从内容、写作、可读性、格式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并与申请老师进行了热烈、充分、详细的交流和讨论,针对性的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并对申请老师的疑问一一进行了释疑和回答。

图示, 示意图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示, 示意图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本次指导会进一步完善和提升了学院教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书的质量,而且进一步加强了老师们之间的学术交流。今后学院将不断总结经验,继续加大对青年教师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指导和支持力度,提供更多学习交流的机会,全面提升青年教师的科研学术能力。预祝化学化工学院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取得满意的成绩!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下一条:我院教师在学校第三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