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学院领导开展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和送温暖活动2023-01-03    文字:

 

2023年元旦和春节来临之际,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学院领导为离退休老师们送上真挚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微信图片_20230103185414.jpg

202313日由学院党委书记朱保华、院长刘健带队来到学校老干部处广场对学院离退休老师进行慰问,为离退休老师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并针对本次疫情特地采购血氧仪赠送各位老同志。

微信图片_20230103185449.jpg

微信图片_20230103185443.jpg

老同志们对此表示感谢,并高度评价本届领导班子带领学院在学术发展、科学研究以及抗击疫情方面所取得的杰出成绩。

微信图片_20230103185458.jpg

朱保华书记、刘健院长表示学院将在力所能及的前提下加大对离退休人员的关怀,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让离退休教师们切实感受到来自学校大家庭的温暖,而且使学校与老教师之间加强沟通,增进了解,凝聚人心。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和能源材料化学研究院武利民教... 下一条:褚海斌、王建国教授任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