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褚海斌、王建国教授任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2022-12-24    文字:

1223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受学校党委组织部委托,学院党委书记朱保华主持会议并宣布任职决定,褚海斌、王建国同志任内蒙古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

1.png

学院党委书记朱保华祝贺褚海斌、王建国教授任学院副院长,为学院班子注入了新鲜血液。希望两位副院长加强理论学习、尽快转变角色、严于律己、清正廉洁,希望学院领导班子精诚团结、立足服务、抓住机遇、提升学院整体实力,不断向“双一流”学科建设目标迈进。

2.png

院长刘健对褚海斌、王建国同志担任副院长表示祝贺,他表示领导班子的充实能促进学院办学实力显著提升,希望大家共同发力,齐心协力,共同续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3.png

新任副院长褚海斌同志作任职表态发言,表示积极服从学校的任职安排,感谢学校党委以及学院领导、老师们的支持和信任。他表示,在学院工作的8年里,自己的每一步成长都离不开学校、学院的悉心培养,离不开领导和老师们的殷切关怀,对学院和师生充满着感情和热爱。此次有机会担此重任,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也充满信心。

4.png

新任副院长王建国同志作任职表态发言,表示感谢学校党委和全院师生的信任和重托,将积极支持和配合好学院领导班子开展工作,开拓进取,履职尽责,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服务,和全体师生一道共同致力于学院的发展,为建设学科和学院做出自己的贡献。

5.png

学院党委副书记温海鹏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任职决定,肯定了两位同志在既往工作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出色表现,将全力支持和配合两位副院长的工作,并期待化学化工学院的发展能越来越好。

6.png

副院长白凤华对褚海斌、王建国同志担任副院长表示祝贺,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学院能够同心协力、勇于创新,密切联系师生,不断提升广大师生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在各项工作中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学院领导开展慰问离退休...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谷晓俊教授课题组在国际化学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