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与内蒙古科学技术研究院进行科研成果转化和对接交流2022-07-25    文字:


711日下午,我院特聘院长刘健带队,学院二十余位教师一行来到内蒙古科学技术研究院进行了交流考察。

内蒙古科学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张军首先带领我院教师们参观了内蒙古科学技术研究院展厅,并对内蒙古科学技术研究院的历史沿革、组织架构、建设目标、体制机制、引才措施和当前实施项目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随后双方来到会议室,针对科研成果转化和对接等事宜进行了充分交流。会上刘健院长首先对内蒙古科学技术研究院的热情接待表示了衷心感谢,并指出,近年来,内蒙古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发展迅猛,人才队伍雄厚,学院老师们除了进行基础科学研究外,也具有强烈的参与内蒙古社会发展和经济建设的需求,实现科研成果转化落地的愿望。内蒙古大学化学化工学院与内蒙古科学技术研究院在科研成果培育转化、共建科研和学生实训平台、人才互聘、支持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具有广阔的合作前景。张军副院长表示,对自己原工作单位的同事们的到来感到非常的亲切和高兴,并指出内蒙古科学技术研究院非常支持和渴望各位高校的老师们将自己研究的好技术和好项目在科学院转化落地。随后,与会教师将自己的科研方向和当前研究进展与内蒙古科学技术研究院的专家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探讨了成果转化和产业对接的可能性。

上一条:张清杰、邹志刚、赵东元、赵进才四位院士一...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退休教工党支部回校举行迎“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