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退休教工党支部回校举行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2022-07-13    文字:


 

应学院党委邀请,202271日,我院退休教工党支部一行10余名老党员回校举行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学院为每位“回家”的老同志准备了精美纪念品,送上对老党员们的祝福。

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带领下,老同志们参观了化学化工学院新楼,看到宽敞明亮的工作环境、琳琅满目的实验设备、精神饱满的师生员工,老同志们由衷地感到高兴。

座谈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发言,热烈欢迎老党员、老先生们在“七一”之际回家做客,感谢老同志们为学院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现状及取得的成绩,希望老党员们退休不退业,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为我院的发展凝聚强大的正能量。身体硬朗、精神矍铄的老先生们纷纷发言,连锡山先生、吴秉芳先生,老领导曹世明、李曼尼、赵永亮等深情回顾了学校学院的发展历程,畅谈了自己在校工作的精彩岁月,表示看到学院目前的发展与成绩,他们感到十分欣慰与骄傲,并对学院的未来充满信心,也会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学院的发展。

随后,一行人在学校食堂共进午餐,畅谈大家曾经工作时点滴难忘的回忆。

他们,虽然年逾耄耋,但初心不改,热情不减

他们,继续为党奋斗,凝聚奋进力量,散发光和热

他们,继续坚持学习,弘扬正能量,退休不褪色

在党的生日来临之际,祝愿伟大的党更加伟大、更加坚强;祝愿伟大的祖国欣欣向荣、繁荣富强;祝愿我们伟大的人民生活更幸福、更美好!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虽已退休,但是退休不褪色,要守初心,担使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不懈努力,继续发光发热,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我院与内蒙古科学技术研究院进行科研成果转... 下一条:学校党委聘任刘健研究员为化学化工学院特聘院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