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妙语连珠显风采 闪耀之声展魅力2018-05-09    文字:

妙语连珠显风采 闪耀之声展魅力

2017-6-26 文字:化学化工学院 摄影:化学化工学院

    为了培养同学们的口头表达能力,促进校园文化发展,丰富大学校园生活,锻炼大学生实践能力、发挥自身特长,让同学们从活动中挑战自我,锻炼自我。20171123日晚6:30点化学化工学院举办的闪耀之声主持人大赛在综合楼阶梯教室四举行。

本次大赛的评委有内蒙古电视台北疆警务报道主播西北五省民族声乐大赛金奖获得者马鑫先生,第八届内蒙古大学主持人大赛冠军,内蒙古大学成立六十周年校庆晚会主持人都苏拉其嘎日布,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主持人大赛优秀导师李洋,2016届校园广播站站长苗家兴,化学化工学院惊“金声有梦,化茧成蝶”主持人大赛一等奖得主赵铄华。同时到来的也有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及部长们。

本次比赛分为三个环节,自我介绍,模拟主持以及随机主持。

一号选手娜荷亚以舞蹈开场,向我们展示了她的形态之美。随后她又精心准备了出彩大学生的主持演讲,比赛过程中她镇定自若,赢得了评委的好评。

二号选手张琼文,以一首歌曲展现了自己动听的声音。她的节目内大美食节,给我们带来了鸟巢蛋糕的制作方法,简单而不失精致,同时也为我们带来了一些关于健康保养的小知识。

三号选手吕倢瑶,独特的杯子舞引人注目,而后身穿汉服带来了历史欢乐颂,简述了武则天称帝的历史小知识,趣味的讲解了那段历史中李唐皇室的秘密。(图1

四号选手赵伯宇,一首消愁让我们看到了他的稳肃,他带来的佳片有约更是具有深度,将我们都熟悉的影片,经过他的剖析,让人耳目一新。(图2

五号选手孟和嘎拉带来的蒙古族舞蹈豪放大气,让人眼前一亮,嘎拉的意思即为火,他的节目--文化之火讲述了蒙古族的文化,具有浓厚的民族气息。

六号选手陶祯,他以脱口秀的形式幽默诙谐的讽刺了中国式旅游,呼吁同学们要理智游玩。(图3

在轻松有趣的互动环节,看视频猜台词,观众们都积极参与,气氛十分热闹。

接下来的随机主持环节,各位选手随机应变,反应迅速,思维敏捷,赢得了评委的好评。

最终吕倢瑶以91.48分的成绩获得了一等奖,孟和嘎获得了二等奖,陶祯和赵伯宇获得了三等奖,娜荷亚和张琼文获得了优秀奖,赵伯宇以1324票获得了最具人气奖。 (4)

散发语言魅力,飞扬自信风采,洋溢青春活力。此次主持人大赛充分展示了我们的才艺,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同时也丰富了校园生活。比赛落幕,成长继续,相信在未来的舞台上,他们一定更加闪亮。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成功召开新学期学生代表会议 下一条:学生会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