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第一次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2023-01-13    文字:

2023112日下午,我院党委组织召开2023年第一次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会议继续逐字逐句、原汁原味的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第三、第四部分内容,并传达了校党委关于一月份思想政治理论学习重点,要求学院各党支部、班级团支部等按照要求积极全面开展学习;传达了关于开好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通知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下一步学院召开民主生活会奠定思想理论基础。党委副书记温海鹏主持会议,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朱保华强调2023年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也是未来较长时间里的中心任务。全体成员要坚定政治立场,牢固树立“两个确立”,理论指导实践,紧紧抓住、把握好我院学科建设发展机遇和挑战,带动广大师生向更高目标前进。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