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万山磅礴看主峰——我院师生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2022-10-20    文字:


      时代的车轮滚滚向前,再次抵达新的历史性节点。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

 

我院组织全体师生收看开幕式。怀着激动、崇敬的心情,大家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微信图片_20221211155608

在校抗疫教师党员在218会议室集中收看

微信图片_20221211155619

各团支部团员青年在宿舍内收看学习

微信图片_20221211155623

微信图片_20221211155627

各学生党支部党员在宿舍内收看学习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通过本次学习,师生们感慨万千。回首过去,硕果累累,展望未来,信心满满。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锚定“走在前、开新局”,勇于担当、加压奋进,努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展现更大作为。

微信图片_20221211155638

各教工党支部党员观看学习

目前学校仍处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时期,二十大的开幕和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激励了所有师生。相信我们会怀揣着坚持打赢这场特殊“战役”的勇气和决心,共克时艰,走向胜利的黎明,以抗击本轮疫情的绝对胜利庆祝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教工党员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