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全体学生同上“四史”思政大课2021-05-22    文字:


2021-05-22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和“大思政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的部署安排,内蒙古大学化学化工学院于20215221400于卓越楼XF0301组织各年级同学同上“四史”思政大课,紧紧围绕主题“同上社会主义发展史”,同学们通过观看线上视频的方式学习相关知识。视频系统具体地介绍了中国社会主义的发展历程,展现了党和人民“筚路蓝缕,以启山林”将社会主义从无到有,从弱到强逐渐壮大起来的艰苦历程与坚定信念。各支部同学认真观看了视频并做笔记学习。

本次学“四史”思政大课活动旨在引领学生在以党史教育为重点的“四史”教育中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信心,激励同学们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奋斗!

68ab7c097b10d78a5a5c59660c9cc2b6

2e4798b911cac1874e9c3744adfd17c5

 

 

上一条:“理论学习轻骑兵”宣讲团在化学化工学院开... 下一条: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化学化工学...